close

愛玩的佑芳又找我和阿哲去玩啦....

重點是,找的人不自己計劃去哪玩,還得我們想........(習慣就好)

上回去了台中的山區,這回當然是往海邊走囉...

2005.5.22 早上來到了母校家商吃早餐,等著愛遲到的佑芳...

哎喲喲,還沒遲到耶,神奇.......出發囉.....

第一站: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說到藝術兩個字,這當然是個可以狂拍照的好地方.....不囉嗦

    

第二站:清水米糕....人總是會餓的嘛.......清水王塔米糕.....還不錯,湯也不賴喲....

第三站:大安海濱樂園~~大海呀,海灘男孩來囉,啥,沒帶泳裝...照衝啦.....喔,我踩到了啥??

好多寄居蟹呀.......嘿嘿,一個個把你們丟向大海深處...^0^....佑芳不要過來....不要...我會溼的..

叫妳不要來的嘛,溼了吧你,哇哈哈哈...^^

海灘與腳的親密接觸,真有種說不出的feeling呀....爽

第四站:高美溼地~~喔,不知道怎麼走.....看著一群車往同個方向.....跟著走就對了

耶~真的到了^0^...啊人怎麼比螃蟹還多呀...是怎樣......

呼~高美溼地還是很大的嘛,騎到了少人的地方.....

第五站:東海商圈~~啥情形.....車子動不了啦~~~人多車也多.....吃冰囉....

騎了又騎  看了又看  啊怎麼都沒冰店  東海人不吃冰的呀   喔耶  找到了唯一的一家

停下來吃順便走了走  唯一的感想是  要我來這麼遠的地方逛  殺了我吧  一中街逢甲我還肯就範

呼呼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也結束了我亂打的一篇文章  結束了嗎  真的結束了嗎  no no no

這只是我旅程的一小步  下回是哪呢  再計劃囉阿哲兄  靠佑芳是不行滴  know?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