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6年9月1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6年9月1日,是您入伍的第450天
  距離退伍還有14天, 也就是1176840秒,經過了97.0581%
  過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已經86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眼間  我已兩個月  沒打網誌囉
 
轉眼間  我已剩兩週  就要退伍了
 
時間是公平滴   終於呀終於  終於輪到我說:「金門就留給你們啦」 
 
新訓  打靶  新兵通校二階段訓   唱歌答數  基本教練  高雄前運隊  專精  下基地
 
傳真台  士官訓  手旗  布板  摩爾斯  金技打球  手榴彈師資  騎軍摩  夜射  補休天王
 
參四  該死的連旅主檢  金裝檢  高裝檢  大賣場  國有財產  軍品整備  督導(倒) ......
 
四百多個日子的軍旅生活點點滴滴  此刻如同跑馬燈般的依依出現在我眼前
 
軍中生活  真的很無聊  同樣的事重覆重覆再重覆的做  也重覆重覆再重覆的錯
 
交了不少朋友  倒是不錯滴收獲  自願役  想都不會去想  軍中  太黑暗了
 
啥米真的都是假的啦  退伍  只有退伍才是真滴  百年不變滴真理
 
剩下的待退期間  來趟金門之旅唄  國家花錢請我來金門  怎能不Travel一下呢!!!
 

 

魚骨頭週記  Part 30  2006.09.01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