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3.jpg

炎炎夏日  除了上山避暑外  當然也不忘下海清涼一下  今年夏天  就跟著阿花團到通霄海水浴場清涼去唄

苗栗通霄海洋渡假村(海水浴場)  今年夏天門票殺很大  到6月30日前  大人小孩都是半價票$180喔

停車費$100  沒車的朋友  也可以搭程海線的火車至通霄火車站下車  再步行不用10鐘就可以到囉  還滿近的

IMG_4927.jpgIMG_4994.jpg IMG_4941.jpg

◆烤肉區

一進入烤肉區  便讓我想到台南的秋茂園海邊耶  一樣在防風林  旁邊一樣有秋茂園  一樣有大學生在聯誼XD

不一樣的是  這兒有涼亭  而涼亭下  就已建好了一個個的烤肉爐  省去了帶很占位置的烤肉架

車站附近  就有兩間生鮮超市  如果說沒有要很豪華的烤肉  到車站後再去超市買用品  還滿方便的啦

IMG_4966.jpgIMG_4968.jpg IMG_4987.jpg

◆烤肉區應是要Jump

我呀  就是愛跳來跳去的拍  很喜歡那種一瞬間的感覺  而不單單只是個pose擺在那等你拍

要拍有跳起的感覺  其實很簡單滴  相機有多低就放多低  記得半壓快門對焦  待jump的時候

Jump  啪啦  他抓的住我  一次ok  小寶跟了我這麼久  拍照有進步囉  我越跳越少次眼睛閃爍.gif

IMG_5017.jpg

◆沙灘排球

帶著排球  就是為了來場沙灘排球啦  完全不用怕摔  與沙灘的親密接觸  盡情的揮灑汗水  Let's enjoy

現場也有可以租借排球的樣子  不過我看借來的排球都沒啥氣  打了不黑青才有鬼  要玩  還是自個兒帶唄

IMG_5040.jpgIMG_5043.jpg

◆海灘依舊不停Jump

打完沙灘排球後  仍體力不減的在沙灘上猛跳  不過這一跳  也苦了  跟著我兩年多的Canon IXUS 800 IS

小C歷經被車碾過事件  關島3M自由落體  及雷射紋身後  又有了新體驗囉

這次因倒數10秒的四人自拍  放在風 沙 很 大 的沙灘上  結果就  進沙了!!!

現在的小C  螢幕上會出現暗點  雖然他不影響照片  但動不動跟我搞自閉  不給我開機  到是苦了我

是該帶他去動手術  還是朝著類單的方向前進呢 ?

IMG_5064.jpgIMG_5073.jpg

◆充氣滑水道(小孩限定)

不敢帶小孩下海的話   這邊還有充氣式的滑水道可以給小朋友玩水  看他們玩瘋的樣子  一定很好玩

為啥我小時候  就都沒這種設施可以玩呀  整個超想趁人不注意偷爬上去玩

炎熱的海邊  來杯冰涼的冰沙  真是 透 心 涼 呀呀  不過別像我吃太快冰氣直充腦門  我  我有練過的>///<

IMG_5083.jpgIMG_5086.jpg

◆珊瑚館

除了珊瑚館之外  這邊還有  水形態館  水母館  鯊魚館喔  動態之後  來點靜態的  也是不錯啦

IMG_5127.jpg

◆潮間帶生態區

不知道是走錯了還是怎樣  潮間帶都沒有人  只看到兩張椅子在岸邊.....  我想  應該只是時間不對吧

IMG_5211.jpgIMG_5235.jpgIMG_5242.jpg

◆石蓮園火車餐廳

離開海水浴場後  來到了石蓮園火車餐廳  石蓮園是台鐵退休員工所建的  我想  他一定對鐵道仍有深深的情感吧

火車車箱內窗外的view  真是棒呀  可以說是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呢  我整個就很喜歡在窗邊看海的fu

非假日好像只接受團體預約  所以自行前往的  記得選假日呀  可別撲了個空

IMG_7963.JPGIMG_7977.JPG

◆石蓮園火車餐廳(白天View)

附上第一次白天前往的view  真的不錯吧

IMG_5166.jpgIMG_5168.jpg IMG_5197.jpgIMG_5198.jpg

◆再續海灘

看著石蓮園這麼棒的view  怎能不去這海景中走一番咧  接著  又繼續跳了  XD

那邊的風沙  比通霄海水浴場的強呀  整個黃沙滾滾狀  看看我那雙鞋就知道  放不到2分鐘就滿滿的沙囉

IMG_5244.jpg

◆後記

苗栗除了山區的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木雕博物館  西湖渡假村…等之外  往海邊前進  其實也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不烤肉  不打沙灘排球  只是想去海邊的話  我想倒是不必花錢進去海水浴場的

石蓮園外的那片海灘  我個人還比較喜歡  途中有經過通霄精鹽場  如果他像七股那樣可以上去爬的話

這個苗栗的海線之旅  一定會更好玩的啦  阿花苗栗旅行團  成功!!!

 

阿花旅行團遊苗栗:

苗栗通霄海洋渡假村石蓮園火車餐廳→逢甲Mr.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